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布吉六天自駕遊2015*第五天

第五天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旱季是陽光與海灘的最佳時節,來到布吉當然要好好享受啦~所以預留了半天的時間在酒店玩水,首先我們去了Mai Khao沙灘,是位於Anantara Vacation Club 的範圍內,因為走錯方向,所以途中見到JW Marriott酒店的Villa,很美喔!享受著東南亞風情~

JW Marriott的Villa,有小小的Pool
走到很遠很遠,終於走到沙灘,沙算很滑,我就在海邊執貝殻,但只有很小的貝殼~
太陽很猛,浪也有點大,所以決定回酒店泳池游~下面那個是Anantara Vacation Club主樓那邊的池,帶點細,旁邊有很多接摩姨姨在池邊做泰式按摩。

主樓的泳池,也有接摩的設備。
我們大樓那邊的泳池有Pool side bar,浸在水中也可以飲酒,星期5晚上更有Pool Side Movie Night!真的很正~我記得入住當晚好像在播荒失失奇兵,超多一家大細去玩水睇戲!
我們住那棟樓的泳池,可以邊飲酒邊游水,還有大水泡可坐
游完水之後,我們作最後補倉,特登揸車去大約20分鐘內車程的TESCO LOTUS,是最近的大型超市,好似Walmart甘,衫褲鞋都有,很利害!買了很多很多MAMA面,小老板等!之後在Food Court吃了海南雞飯發炒金邊粉,味道不錯喔!

TESCO LOTUS很大,泰國的肥皂及護生巾真的很平宜!!
Swensens ice cream shop
天氣很熱,終於去吃了SWENSEN的芒果糯米飯雪糕,好好味喔!


吃完就直接回酒店,去了Turtle Village 的Bill Bentley Pub吃晚飯,有個台風很利害的駐場歌手唱歌,他每唱完一首歌都會走全場,問一下在場有咩國藉的人,全晚唱了泰文,日文,普通話,廣東話,英文的歌!實在太利害!中文歌是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浪奔浪流"的上海灘~影幕上全晚都播著Charlie Chaplin經典的戲,很好看~食物也不錯哦~ 


坐在Bar檯位置,有點去了歐洲的感覺
商場很早關門,所以趁超市未關門去買支啤酒先,在店內看到一包包的冬蔭公湯料,很貴喔,只是3包分量已經要249THB,所以索性將背後的說明拍下,自己去執料!

3次份量的冬蔭公

嘻嘻,偷偷把RECIPE拍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