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愛你呢

獅子仔有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很貼心 很愛護我
我記得去年未拍拖時
他會問很多很多小問題
從來沒有人會問我的
例如 你鐘意食咩架 點解既
你會敏感架 食d咩會敏感架
哈哈哈 個陣覺得佢很有趣
每次佢都不斷問問題
好似佢知道我好多野
但我對佢又一無所知甘
好搞笑

獅子仔常常提我要飲水要穿衣要去洗手間
好像我是個小朋友不會照顧自己
哈哈哈
作為男生 他很細心
很感恩呢 能識到他

獅子仔快要投入忙碌的工作生涯
反而很緊張沒有時間陪我
我很理解呢 要保持有效溝通呢
兩個人相處要互相體驗遷就
希望獅子仔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
發展自己的事業
像獅子仔所說 要努力工作我們才有將來呢
加油呢 我也會很努力

p.s. 還有一星期 就是我們相識一周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