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鼓勵

有時候 無意中說出一些話
對我來說是只是隨口說說
不過 說者無心

有時 也會說些很無聊
或者天馬行空的話
預期對方笑笑而已
這是我大部份的朋友的反應
甚至再加上一兩句損話

然而 在這幾個月相處中
我發現獅子仔幾乎對我所說的每句話
都很認真看待
而且很認真回答
有些無心的說話
令他很傷心呢

慶幸他事後會跟我分享
我才有機會改善呢

很多比較天馬行空的想法
或多或少
從前都有跟好友分享過
基本上 都是回應一句「好難架喎」

「細心地想,其實沒有甚麼事情真的很難」
「只要花足夠的時間,就會做得好」
獅子仔都是這樣回應的
然後幫我去找資料回來

他就是這麼為我著想
這才是真正的為我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