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沖繩2013 八天自駕遊*第六天

第六天:
御果子御殿 -> 萬座毛 -> 許田休息站 -> 三a商場(藥店) -> 古宇利島(午餐、看沙灘) -> JAL private Resort -> 玩水、看日落 -> 浴場 -> 開車去晚餐
Sun Marina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今天天氣很好很好


早上被gps愚弄,明明路牌說路口左轉,它叫我直走,最後繞了一點路才抵達萬座毛。途中經過另一家御果子御殿,本來只打算借用一下洗手間,最後又買了點東西才離開。哈哈,這好像跟賭場一樣呢。不怕你贏錢,最怕你不來。


再次把車子交給ali來開,到萬座毛讓她泊車時,車道繁忙,把她嚇到了,是我不夠細心。


萬座毛風景不錯,晴天時,風景更佳。

然後又是長途車了。在許田休息站略停了一下,但感覺普通,沒有小包裝的水果發售,似乎不適合觀光客購買。時間還早,便到了aeon旁邊的三a賣場來逛。那裡有一家藥妝店。


然後開車去古宇利島,路上風景非常漂亮。可惜司機要專心看路呢。

在那邊找了家餐廳吃,但餐牌不見有海膽飯。點了刺身飯和苦瓜炒蛋set,炒蛋裡還附有午餐肉呢,味道似乎相當正宗,我很喜歡。




天氣酷熱,再吃了Blue Seal冰淇淋。走路到橋底的海灘; 今天天氣很適合游泳呢,便趕緊開車到JAL,趁日落前到沙灘玩玩水。


JAL的海灘也不錯,還設有沙灘椅。1800左右才到沙灘,救生員也下班了。水開始變冷,但還是照樣下水玩了。太陽隨隨下山,雲層有點厚,看不到日落,但景色還好。






回房梳洗後,再到浴場泡個熱水澡。這裡是裸身的,男女分開,應該是很傳統吧。

嘗試開車出去邊戶岬找餐廳,可惜還是找不到。最後在飯店與Family Mart中間的一家居酒屋吃飯。非常非常值得推薦。兩個人,點了兩杯啤酒、一堆串燒、炒飯,才只是三千多日元左右吧。吃得飽飽,喝飽了啤酒,便回去了。


點了:雞翅、牛舌、泡菜炒飯、炸蠔、烤雞肉。前四樣也是非常非常好吃。

(那邊跟JAL停車場不到兩三百米,走路也到的了,請記住:喝酒不要開車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