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沖繩2013 八天自駕遊*第七天

第七天:另一家三a裡面的松本清藥店、超市 -> 泡瀨漁港 -> AEON具川店 -> Beach Condominium check-in -> 美國村

JAL的早餐非常豐富,還有Blue Seal的冰淇淋呢。可惜有x港人不守規矩,拿煎蛋時不排隊,讓我感到有點煩厭。


吃完早餐逛了玻璃教堂,又回到沙灘走了一會,便要收拾行李了。也許下次,可以連續住某家飯店,省去搬家的時間。

開車南下,找回了我本來在網路上找到的那家賣場,去了裡面的松本清藥店。還到了裡邊的超市,買了一大堆食物作手信。


沿高速開到泡瀨漁港,儘管能在高速開的快(請注意限定車速是80km/h),到漁港依舊是很久。泡瀨最特別的,該是它的龍蝦套餐。2600jpy一份,全隻龍蝦開邊,我們點了一份。另外還點了鮪魚海膽飯。龍蝦真的讓人吃得很飽很飽。兩個人,兩份套餐,吃到捧著肚子,仍然剩了一些飯。

吃飽在外面吹風,吹了十數分鐘,才覺得肚子舒服了點,上車繼續旅程。

開車到了aeon具志川店。裡面有uniqlo,也有其他店家,鞋也便宜。這次,我也買了很多東西。血拼到了1930才停止,去海中道路是放棄了。


最後開車回民宿check-in。房間設施非常齊備,跟家居單位沒兩樣,有廚房、在露台更有按摩浴缸。可惜沒有時間使用。



本來打算到超市買石垣牛肉回來煎,但時間緊逼,美國村又在附近,最後決定出去開車到美國村走走。那邊的停車場大的很,幾乎忘記了車子泊了在哪裡。隨意找了一家店,裡面很多客人呢,吃了到沖繩必吃的Taco Rice,味道非常好。因為從美國村還要開短途的車回民宿,只好點無酒精的啤酒了。只是,啤酒要是沒有酒精,真的不知道飲來幹什麼。



吃飯後在美國村隨意逛逛,但沒有再買衣服了。吃過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冰淇淋,又逛到了ダイコクドラッグ(藥妝店),買了一點東西,便開車回去休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