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ali的沖繩後記(下)


到沖繩的頭幾天,天氣不好常下雨,在SUNMARINA HOTEL的第一天,海面浮著一重煙霧,有別與明信片中那蔚藍的海,不禁有點失望。不過,不看風景還可做點別的。晚上特意買了煙火回來,很久沒有玩過了。花火雖然很短暫,但仍然燦爛。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在玩,哈哈!



離開SUNMARINA,我們繼續向北移動,住進豪華的JAL Private Resort。一間間別墅式的房屋,散佈在園內角落。享受過美麗的Okuma Beach的日落後,我們去浸三溫暖,男女分開,裸身的,第一次浸裸身的溫泉,本來有一點尷尬,但日本人很有禮貌,都不會亂望,所以可以放心地享受。之後,我們出發去找餐館,可惜GPS又失誤的情況下,遊完車河,最後在距離酒店二百米的居酒屋吃飯。這家小小的店,食物味道一流,特別是燒雞翼及泡菜炒飯!!!再來一杯冰凍的啤酒,真爽!

我對海洋館很有興趣,很多深海動物都很珍貴,比香港的海洋公園做得更好。看著大大條的魔鬼魚,好似向你笑緊咁,真係好開心,同一時間有隻黃雀在後,看著我看魚,幾乎擰轉頭時,都與獅子仔的鏡頭對個正著。所以相機內的相片,大部份都是我的幕後花絮,辛苦了這位專業攝影師兼司機導遊。

八天過得真快,還未來得切細看沖繩便要離開。旅遊總結的感覺是,沖繩真是一個寶島!

回港努力,下年再出發到新地方探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