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ali的沖繩後記(上)


沖繩之旅結束了 ,不捨得離開這麼美麗的小島。八天不短但不夠玩,走馬看花行一圈也不夠。要記下的事情很多,很多謝獅子仔的照顧呢。他說我只用看風景,其他的由他來。結果,我像是個被寵壞的小孩,破天荒地弄掉了太陽眼鏡及遺下了一對耳環在酒店。

出發前的日記中也寫到,雖然看似計劃充足,但未知數很多,給我們一些意外驚喜。


第一件是在久米島,這個離沖䋲本島四小時船程的小島,是本次旅行的重頭戲,目的是去看七里長的終端之濱。很可惜,潮漲令我們過不去了。但塞翁失馬,去了上圖的沙灘,是日本百大沙灘之一。走在久米的街道上閒逛找吃晚餐的地方,獅子仔突然指著對面街的小狗,問「要去玩狗嗎?」,我當然没有興趣,怎料那發情中的狗公向我跑過來,我立刻調頭跑進一間路邊小店,一位伯伯幫我掉石頭把牠嚇跑。我們順便坐下抖一抖喝啤酒,獅子仔與伯伯聊天,我在旁估估下都大約知道內容。他倆愈聊愈起勁,伯伯介紹了一間好吃的店,但距離營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於是伯伯提議載我們遊覽一圈。結果意外地看到美麗的景色。

原本打算第二天下午才離開久米島,可是星期一只有上午八半一班船,唯有早早起床,上船再訓。睡了兩小時香覺,醒來見到獅子仔在跟一位兩歲日本小孩在談話,小孩問:「哪裡是休憩間?」,相信是他媽媽叫他去休憩間玩。於是我們分別與他玩了一會,他很可愛,與我玩他的垃圾車。我請他吃百力支,他不懂咬,所以要慢慢喂他吃。


前往沖繩北部的JAL Private Resort途中,經過藥妝店及aeon,獅子仔特登讓我去血拼,買了很多很多,他全部都搶著提。噢,如果你是阿諾的身形,我會毫不內疚地推給你。。。還有因為掉了耳環,不爽了一會兒,獅子仔為了氹我開心,立即買了兩對耳環比我呢@@很窩心!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