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讓我們的愛一起成長



昨天是跟獅子仔相識半年
踏入2013後 自覺時間過得很快
我倆都很珍惜相見的時間
努力地經營我們的愛
我和獅子仔都喜愛以文字來表達心裡的感受
時不時會收到他的電郵或者信件

我倆還未開始時
我總在擔心獅子仔不夠成熟
女生總是希望男生成熟穩重吧
雖然我們是一樣大的

漸漸的發現 較小朋友的 可能是我呢

自離開校園以後 我似乎都失去了方向
沒有明確的目標 
不懂去處理一段關係
不懂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在一起以後 我的心平靜下來了
頭腦較為清晰 
在他身上 我學習了很多

有人跟我說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唯一公平的 是每人每天都有廿四小時

現在我倆正努力地做好時間管理
兩個人一起 仍然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繼續一起努力 讓我們的愛一起成長


"...所以我也鼓勵你多讀書、吃可口的食物、見見很久沒見的朋友、偶爾運動一下;同時也尋覓自己的興趣、專長,讓我們的愛一起成長;每天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希望你和我也抱有相近的想法呢。
我很愛你。"

獅子仔 謝謝你
我也很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