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幸福

從初相識開始 幾乎每天都會wtsapp至入睡
拍拖以後 便改為通電話


由於獅子仔平日的晚上都要上學
所以每天我們會把握睡前一小時通電話
我收線後很快便會睡著了


獅子仔功課頗忙 又喜歡半夜才做事
很多時他與我聊完才開始工作
弄到三更半夜


但他仍會堅持每天跟我聊天
因為他常說很珍惜現在的時間
之後上班很忙便沒法聊到這麼夜
所以要趁現在多了解呢


這只是我們相處間一件小事
但一件小事能持續地做 是不容易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他對我們這段關係 比我想像中
還要認真很多很多
我忍不住跟他說 當你女朋友很幸福呢

他說 我也是希望能令你幸福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