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曾經以為深刻的一切

有一位Blogger 我挺喜歡她的
網絡世界奇妙地把人連繫在一起
雖然我個人不認識她 但從她的Blog看到了她這兩年的事

也覺像朋友般 為她高興著呢
從一段九年的初戀結束...到渡過一段難熬的時間....遇上令到她幸福的人...現在要結婚了!
真的覺得很感動呢

她總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覺得很幸福
原因是從來沒有人這麼為她著想過
愛不是靠說的


獅子仔問我
為何覺得很幸福
也是相同的原因呢
只因為很多很多小小的事


從前的事
我從沒有刻意去忘記
有時聊天 問起去年的某某節日在做什麼?

不用問也知道是跟誰過
但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
真的用力也想不起來

原來 曾經以為深刻的一切
就這樣 漸漸模糊了

現在明白到當初好友們的勸言都是真的

感受當下才是最重要吧

那位Blogger這樣說過:
「失去了才懂珍惜」絕對不是用在前度。
而是用作下一位愛鍚你的人
 
很同意呢



獅子仔手造的情人節咭,做好時他很興奮地說:「我真是天才!」
打開時真的覺得很amazing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