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NK YOU!

昨天約好了獅子仔吃晚飯
難得放假
很久沒有人接收工了
訂好了羅勒印度餐廳
因為ali喜歡印度

哎呀 但原來獅子仔發燒
他仍然堅持出來陪我吃很熱氣的印度菜......
很頑固的小子
他說喝支啤酒便沒事
啤酒是藥嗎........

唯有點些不辣的
吃完後快快送他回家
然後我自己也回家了
坐著那架慢吞吞的2A
心裡想著 很遠呀.......

真難為了他每次都送我回家
他曾說 : 雖然不敢說每次都送, 但99.99%都會
昨天這次加上跑馬拉松那次 應該就是那0.01%了

我曾問過 如果我住得很遠很遠 例如東涌 你還會送嗎?
(因為大佬女友就是住東涌)
(女仔就係咁鍾意問如果 ) 
他說:無論你住哪裡都會呢

這令我想起森森未結婚前
香港仔與藍田的距離
一來一回的路程 真的很累人呢
真的很佩服何生 以及有堅毅精神的男士們

現在我總在提醒自己
要感恩別人對你的好
不能習慣成自然呢

這個Blog是我對我的好友們的感謝
很感恩有你們
謝謝你們替我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